2013年7月14日星期日

黑暗世界

爱 到底是怎么回事?


明明感受到 委屈 才选择离开。
离开后为什么 要再遇见回你?
每天要提醒自己 不要再错爱
可是有何用, 心都被你偷走

了。

每天告诉自己要恨你,
可是就是恨不下心。

常常告诉自己 要原谅那个女人。
毕竟她是我要好的朋友 毕竟不是她的错。

可是 我们再不回一起
心里就会自动的 以她为敌。

我不想这样的,我心不由己。

聽你說什麽我都很快樂,接近你連影子都微笑著

你要折磨到我什么时候?我每晚都心如刀割。
我不知道为何如此爱你 而你却当玩笑 毫不在意。
已经646天 我还在等什么?
等你
的爱回来...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