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29日星期三

心不安

那天听你们说我不独立
怎么讲不独立 我自己工作 帮助家庭
将叫不独立??我不知道你是那一方面的独立~

如果说 广众的不独立~
我只能告诉你 我只想有个伴陪
如果说想有个伴都不行 生活已经是没有意义。。

最近有点烦 有点累
其实 我开始会不习惯
也不喜欢听到你们的讨论
搬去哪里不重要 重要的事我们还在一起
现在想想 就算在一起 我还是会不习惯
大概 我需要时间 需要时间去适应

很想痛快哭出来
因为这里留下了很多美好的回忆
现在要把这些回忆 一件一件的放在回心里
感觉真的很痛...

有时会想 找个人来依靠
可是那个人 偏偏在这时候不出现

就继续的为家庭祈祷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