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23日星期四

Love YOu Forever —— Robin

Robin 走了过后要乖 懂吗..
姐 真的很不舍得你

我们不是不要你 
只是没有能力养你
                     
                你是我最爱的 狗
  
            你是我亲手接生 出来这个世界的
          狗妈有了你们之后 就很期待你们的出现


                 从妈咪肚子出来
             然后看着你们一天一天的把眼睛张开 
                照顾你们 喝奶
            你们渐渐长大 妈妈的奶不够
                我就学会 冲狗奶

             直到你们开始学站 学走路
                那样子可爱到不行 
         还记得 那几晚半夜偷偷抱你们进房间玩
            这些经历还 很清楚在我脑海

              可是 你们的数量太多
               要把你们送给别人
              7只小瓜 就剩你一个

        现在也要把你送走 你们一个两个就将离开...


以为说回见,总能再见一面...

虽说过回见,早该多看一眼...
离开那一夜...
一生的离别...


回忆种在我指尖,长成泡沫飞满天...
轻轻触碰,轻轻地破灭...
气息停留在昨天,感到你在我身边...

轻轻的爱,轻轻地蔓延..

永别,保重,我爱你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